IMG1179  

 

大家應該很好奇,加拿大不是收過了嗎?在這篇

怎麼又來一個加拿大?

 

其實是因為在我收到之後,看到別人的心得文發現好多人都有親筆信或者是楓葉,

連我家許先生收到的都有親筆信+楓葉,

害我心裡極度不平衡!

明明信都是我寄的啊!這也太差別待遇了啦 >" <

 

於是我又在12/17寄出了一封給加拿大聖誕老公公的信,

上面寫了我的興趣是交換明信片,

每次看到漂亮的明信片、郵票跟郵戳總會讓我很開心。

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給我一些郵票當我的聖誕禮物~

 

然後我在2013/01/07收到了回信,

好快喔!居然不到一個月耶~

 

 

打開裡面是一張明信片

正面

IMG1180

因為已經過了聖誕節,所以聖誕老公公現在正在放假~

(那到底是誰回信給我的啊 XD) 

 

 

 

背面

IMG1181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上面黏的是...........

 

IMG1182

 

加拿大的郵票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        (->開心到笑臉炸裂

 

 

總共有4張

IMG1184  

 

嗚嗚~好感人,加拿大的聖誕老公公人好好喔!

只好明年再寄一次了!

還有,對不起,我之前一直跟別人說加拿大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很Boring!

我錯了!無聊的是法國的聖誕老公公啦(咦)

 

地址:

Santa Claus,
North Pole H0H 0H0,
Canada

 

延伸閱讀:

寫信給聖誕老公公--加拿大聖誕老公公的回信 

寫信給聖誕老公公--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