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1030

 

我昨天打完那篇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分享文後,

突然擔心起自己是不是留錯地址,以至到現在連一封回信都沒收到。

結果今天就收到來自加拿大的回信了~

 

志工的字好漂亮啊!

而且他寫的是Republic of China 耶!(拍手)

 

IMG1032

郵票跟郵戳和法國一樣都是直接印在上面的。

HOHOHO真的好可愛,

之前在寄的時候,寫到這個就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XD

從上面的字可以發現是11/19號寄的。

(不過20:59是上班時間嗎?還是我誤會它的意思了?)

我是10/15寄出卡片的喔!

大家可以自己推算一下時間,參考一下~

 

 

IMG1033

背面沒有特別設計的圖案。

可以看得出我非常猴急,在走回家的路上就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了,

所以信封被我拆得爛爛的。

 

裡面是一張英文的印刷品

IMG1035

上面有手寫的名字喔!

再讚嘆一次,志工的字真的好漂亮啊!

 

 

 拉近看內容

IMG1037

我幫大家查好了,Dasher 跟 Rudolph是誰。

請大家不用感謝我(喂!沒人說要感謝妳喔!)

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他們是誰?

對不起我孤陋寡聞 QQ

 

 

 特寫下面的圖

IMG1038

大家有沒有發現,昨天法國回信上的小妹妹染、頭、髮、了!

最右邊的那個金髮雙馬尾沖天炮小妹妹昨天是棕髮喔!

沒印象嗎?

讓我們來比對一下

 

 

 

 1 

有、沒、有、很、像?

什麼?沒有嗎?

嗯.......那當我沒說好了 XD

 

 

地址:

Santa Claus,
North Pole H0H 0H0,
Canada

 

延伸閱讀:

寫信給聖誕老公公--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hoho 老公公 回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