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h7ZExKnZJFR86OIvH5xn9   

 

自從在PTT postcrossing板上知道可以寄信給聖誕老公公這件事之後,

我就決定今年也要來試試看~

 

 

雖然對聖誕老公公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沒有特地去買聖誕卡,

而是寫在明信片上面,再用信封套寄過去這樣!

卡片太大張了,用英文寫我會詞窮啊

聽說也是可以直接寄明信片過去就好,可是我怕這樣單薄容易遺失,

或消失在聖誕老公公滿滿的信件海裡,

然後他就不回我信了........QQ

 

 

我寄了20封左右,基本上板友整理出來的地址,我全都寄了這樣~

地址在這邊 (謝謝辛苦的板友~)

我大約在10月中的時候寄出。

一個禮拜後,我想到如果朋友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,應該也會很高興。

所以就幫幾個好友隨機挑了2個聖誕老公公,以他們的名義寫了聖誕卡寄出,寄完之後就是等待了。

 

 

在我快忘記這件事情的時候,

我在噗浪上看到猴妞說她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才想起來。

對耶!我的聖誕老公公們都忘記我了嗎 QQ

 

 

轉念一想,說不定我今天就會收到信了,去郵局看看好了~

於是我冒著雨、頂著寒風,走到郵局,開了郵政信箱一看。

哇!有信耶 >////////////////////<

 

 

感謝親愛的中華電信寄給我阿許的電話費帳單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
為什麼我的是帳單不是聖誕老公公的回信!!!!!!!

 

 

於是我失魂落魄的(?)頂著風冒著雨,悽悽慘慘戚戚的走回房間去。

晚一點去倒垃圾,經過一樓管理室信箱的時候,不經意往小白板那邊一看。

咦!

咦咦!

咦咦咦!

2h7ZExKnZJFR86OIvH5xn9 

這.....這......這不是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回信嗎 >/////////////////<

是我室友的耶~

喔耶喔耶!

雖然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室友的晚一個禮拜寄,卻比我早收到回信。

但是我還是好開心!

聖誕老公公真的會回信耶!!!!

  

4Cp9b86nkGJ6FthyhQT8Y   

從這個印刷郵票可以發現是從法國寄來的,

郵票跟郵戳都是直接印在上面的,少了點感覺,不過還是很可愛。

 

6dVYrLk3Mccq0D7VZewPWb 

(信封正面局部圖)

我只是想拉近一點讓大家看個仔細。

 

 

信封背面長這樣

5kwYWJA2qLuQ3P4Pcxf2Ng  

拉近一點看

JXpQsJhSQe7AzMgvaZcCk  

 

研究完信封之後,我就變成望夫石了。

因為我親愛的室友去上班,還沒回家,我不能拆開來研究裡面。

我只好一直盯著信封,猜測裡面會有什麼。

(結果我室友跟我說她要加班,會比平常更晚回來 囧)

 

 

終於等到她回來,我超~興奮地把信拿給她!

她原本以為是我的,也很高興的說:哇!原來真的會回信!

結果後來發現上面是她自己的名字 >////////////<

 

 

於是我拜託她拆開來跟我分享。

裡面長這樣~

7rAwjAHqAjTmhrpTnQnvr 

一張法文的印刷品,一張英文翻譯。

 

 

5fFWe5enBL1ug0TKOzBsnb  7u7G9rdSWsxefjs2PynJWk

圖片很可愛,可惜我看不懂法文,還好它有附上英文翻譯!

 

 

7BfpjfttUin7s0yPXFlGIF7LiFYUvrZSeSgATcR2jags  

背面是小遊戲,也有英文翻譯喔!

 

 

好,結束!

 

 

題外話,

我對法國聖誕老公公最大的不滿是信封上的地址。

我當初留TAIWAN (ROC),可是他回的時候卻變成 TAIWAN CHINE。

看到的時候,我以為他是在標記裡面會附上中文版翻譯之類的,

還想著:哇~好貼心 

結果吉兒跟我說,CHINE = CHINA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
 

地址:

Père Noël, 
F-33500 Libourne, 
France 

官網 http://www.laposte.fr/pere-noel/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寫信給聖誕老公公--加拿大聖誕老公公的回信

寫信給聖誕老公公--德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公公 回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